专题新闻
 

北京奥组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

  

北京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执委会昨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会议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北京市委书记、市长、北京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刘淇强调,认真学习、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十六大精神,在十六大精神指引下,开创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新局面,是北京奥组委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任务和中心工作。国家体育总局局长、奥组委执行主席袁伟民,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、奥组委副主席李志坚,副市长、奥组委常务副主席刘敬民等出席了会议。

  刘淇指出,要在十六大精神指引下,抓紧研究确定2003年筹办奥运会的工作思路,做到突出重点、全面推进、富有成效。要在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,结合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实际,全面实施“北京奥运行动规划”,大力推进奥运工程建设、奥运市场开发等各项工作,着重加强组委会人才队伍建设,进一步夯实基础,创造筹办工作新局面。

  刘淇指出,奥组委在2003年工作中应突出抓好五个重点:一是全面实施“奥运行动规划”。二是大力推进奥运工程项目建设。三是积极推进奥运会市场开发工作,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资金基础。四是进一步加强组委会组织和队伍建设。五是要充分利用正式公布北京奥运会新会徽的契机,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。

  奥组委副主席段世杰、李炳华、蒋效愚以及在京的奥组委执委出席会议。

稿源:《北京晚报》

编辑:齐雄

[关闭窗口]

 
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
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。
电话:(010)65132992 广告:(010)65223198 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18号 邮编:100006
制作单位: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·北京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