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题新闻
 

十六大剧目晋京展演 北京迎来《又一个黎明》

 

  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 由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大型话剧《又一个黎明》,今起将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连演三场。这是由文化部组织的迎接党的十六大优秀剧目晋京展演节目之一。

  该剧在刚刚落幕的陕西省第三届艺术节上获得多项大奖,真挚的情感使许多人流下了眼泪。《又一个黎明》是陕西人民艺术剧院集中力量推出的一部新作。编剧霍秉全的电影《刮痧》和小品《张三其人》早已为人们所熟悉,这次他从报纸上的一则报道受到启发,创作了该剧。导演是空政话剧团的王向明,陕西人艺的两位院长赵力强和刘远分别饰演男女主角。(记者 贾薇)


北京晚报

编辑:齐雄

[关闭窗口]

 
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。
电话:(010)65132992 广告:(010)65223198 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18号 邮编:100006
制作单位: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·北京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