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题新闻
 

多福巷社区的居民自编自唱“道德歌”

 

  《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》颁布以来,东华门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。多福巷社区的居民积极参与,他们为了更加广泛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,使之家喻户晓,采取朗朗上口的歌唱形式,自己作词作曲先后创作了《公民道德规范歌》、《社会公德歌》、《四心歌》、《文明乘车歌》、《东华门社区区歌》等,这些歌曲内容健康,主题鲜明,易学易唱,深受居民群众的欢迎。通过传唱,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健康向上的道德氛围。在此,把多福巷社区居民编写的歌曲进行转发,希望各街道、各单位在贯彻落实《纲要》中,不断创造新的形式,探索新的载体,引导全区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实践中去,共同努力把我区建设成为精神文明的“首善之区”。

 

摘自 东城区网站 9月3日

编辑:齐雄

[关闭窗口]

 
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。
电话:(010)65132992 广告:(010)65223198 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18号 邮编:100006
制作单位: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·北京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