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题新闻
 

北京市提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

 

 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(新华社记者 徐仁杰) 10月15日、16日,党的十六届一中全会刚结束,北京市就分别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,传达学习十六大精神,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工作。20日,北京市又用一天时间召开了市委、市政府工作务虚会,就北京市如何深入贯彻十六大精神,特别是抓好明年经济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。

  刘淇同志强调,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,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要身体力行,率先垂范,自觉地多学一点、学深一点,要做到“三个狠下功夫”:在认真研读全文、全面把握重点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,在结合北京实际工作、努力提高思想素养和领导水平上狠下功夫,在坚持党的思想路线、大胆创新上狠下功夫。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,北京要率先在全国基本实现现代化,要办好2008年奥运会,就必须用十六大精神指导全市各项工作。只有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,紧密结合北京市的实际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,才能真正提高驾驭全局、推进首都经济、深化改革、保持稳定的能力,才能收到明显成效。

编辑:齐雄

[关闭窗口]

 
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。
电话:(010)65132992 广告:(010)65223198 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18号 邮编:100006
制作单位: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·北京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