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 

十六大邮票热销京城

 

 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(新华社记者 刘浦泉)下午4点,北京一位集邮迷匆匆赶往王府井邮局要求购买十六大纪念邮票,营业员告诉他来得太晚了:“十六大纪念邮票早在上午11点之前售完。”

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,国家邮政局今天发行了《黄河壶口瀑布》特种邮票小型张和《鲜花》个性化专用邮票各一枚。中国集邮总公司今天同时发行纪念封一枚,江泽民总书记为纪念封题字:“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”。

  今天上午8点,王府井邮局尚未营业,门外已云集了一批集邮爱好者。邮局营业班长李岩告诉记者,两天前就不断有邮迷要求预订十六大邮票。今天开业仅两个多小时,5000多枚《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》首日封、600枚《黄河壶口瀑布》、800多枚《鲜花》便一销而空。一位老集邮迷说:“这套邮票很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。”

  据了解,今天北京其他各大邮局都出现了十六大邮票热销的场面。(完)

编辑:齐雄

[关闭窗口]

 
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各种新闻﹑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
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使用。
电话:(010)65132992 广告:(010)65223198 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西街18号 邮编:100006
制作单位:新华通讯社北京分社·北京频道